宗旨

基金会的职责是在相互尊重主要价值的基础上促进文化交流。 对相互文化的更好理解可以使得不同的人之间相互尊重进而保障世界和平。

基金会邀您一同实现这一目标。

与北京故宫故宫 博物院院长 单继祥签署备忘录
与北京故宫故宫 博物院院长 单继祥签署备忘录

通 过 促 进 文 化 交 流 而 达 到 更 好 的 相 互 理 解

在多种文化交织的世界中,未来取决于每个人的努力。

文化体现着不同文明的本质,基金会选择通过吸收不同的文化以对其达到更好的认识,进而推动不同文明能更好的相互理解。

为了达到这个美好的愿望,自2011年起,基金会成为第一个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开展文化项目的私立合作伙伴。同时,本着一样的目标,基金会于2015年同故宫博物馆也签订了合作协议。

其 它 交 流 的 前 提

这种基于相互尊重的交流能够使得我们对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有更好的理解,也会为其它交流营造一个很好的氛围。
对于基金会来说和其它交流的不同也在于基金会可以为瑞士以及合作的国家提供很多机会,带动真正意义上人文与地缘文化的交流。

艺术家交流新维度

The China Printmaking Museum - Guanlan Base and the Ink of China Foundation signed a partnership agreement on September 1, 2023 in Zurich.
The main objective of this agreement is to strengthen their collaboration with the aim of perpetuating and promoting internationally their artistic traditions.

The agreement also foresees the expansion of cooperation through the organization of artistic events, exhibitions, international forums and the implementation of specific projects.

image

中国版画博物馆郭庆文先生
中国水墨基金会的杰拉尔德·伊姆菲尔德先生。